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10)

oocoocooc,注意避雷

------------

   第二天,博士是被过于喧闹的声音吵醒,起身坐在沙发上揉了揉不知道为什么疼痛的头,拿着桌子上的杯子起身,扭动了一下关节才走出去。

   “博士~快来常常我新发明的营养餐吧!!”

   芙蓉端着一碗带有诡异气味的绿色半固体“营养餐”跑到了博士面前,博士看了一眼那碗了然。

   “我待会儿再喝好吗,芙蓉”博士娴熟的抬起手摸了摸芙蓉的脑袋,“我先在还有点事情”

   对于芙蓉的营养餐博士可是多次领教过的虽然有产生一定的抗性但对于味道.....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再多尝试。

   芙蓉十分信任的将营养餐塞到了博士的怀里。

   “一定要喝哦!”说完就抱着法杖跑回医疗部,博士端着碗看了看,将帽子摘下喝了一口十分淡定的做出评价。

   “老味道,一言难尽”

   随后走进办公室将碗放在桌子上,打开了窗户,把沙发上的被子叠好后整理了一下隔离服重新戴起帽子向罗德岛的控制中枢走去,然后路遇某喀兰贸易公司大总裁和能天使在一起......散步?

   博士本能的转身打算离开就被银灰叫住了,博士僵硬的转身。

   “......好巧啊...”

   “确实巧,盟友这是打算去控制中枢吗”

   博士点了点头,站在银灰旁边的能天使死盯着博士。

   “那么就一起去吧”

   银灰开口期待的看着博士,能天使依旧死死盯着,博士感觉某天使的怨气都快实质化了,后退了半步摇了摇头,银灰有些失落的低头,能天使注意到了随即又示意博士。

   【你****这是崩了吧,这算是崩了吧,马甲啊马甲!!!你想我怎么办啊喂.......】

   博士一脸风平浪静(?)的在内心掀起汹涌巨涛。

........最后还是一起去了中枢

   博士找到阿米娅后和凯尔希后十分愉快的聊起天来,银灰和红也十分愉快的谈天。

   “对了,银灰对于那合约的看法怎样”博士忽然问到,“毕竟喀兰贸易的支援撤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银灰先生很满意,续签了合约”阿米娅挑眉看着博士,“不过,我有点好奇....”

   “什么?”博士头小幅度的歪了一下也同样看着阿米娅。

   “博士,你真没有爱上银灰吗?”凯尔希接话,“毕竟之前表现出来的狂热是那么的......真实”

   博士了然,她们果然还是没有相信自己吗,他不带有任何其他情绪的说出答案。

   “没有哦,为什么要有”博士坐在软椅上转了半圈双手交叉放置于交叠的双腿上,头部微抬露出似笑非笑的嘴角,“不过,他们看起来是真的爱上了银灰”


评论(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