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9)

   医疗部门,医疗干员正繁忙的工作着,刚刚从凯尔希那边搬来大量的文件应当立即动起来,大部分的干员虽然疑惑文件的量为什么比以往的多了近十倍但没有问,毕竟现在工作当头,早点弄完早点解放不是吗,安塞尔就坐在一堆化学药剂前面折腾,他同少部分干员知道文件的来源,然后远在办公室被干员想着的的博士华丽丽的打了个喷嚏。

   他喝了一口热水开始思考有时间要不要去向安塞尔讨药但拿着笔的右手动作一刻都没停过,他是答应过阿米娅注意休息,可是他没有说什么时候休息或是休息多久。

   一份文件完工拿去下一个文件,博士同机械一般做着重复的动作,直到玫兰莎过来。

   玫兰莎来到博士的办公室时是复杂的,她不知道博士经历了什么性情大变,但是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在文件中间接近疯魔的博士。

   “哪个博士.....”

   “嗯”

   “阿米娅让我来叫你....”

   “嗯”

   明明是很敷衍的回应,但玫兰莎却意外的高兴鼓起了勇气走到博士面前。

   “那个博士,阿米娅让你现在就去.....所以,博士请停...下”

   “很快了,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但是...”

   “你先去玫兰莎,我到时候自己会去的,我把握的了度”

   玫兰莎站了片刻转身打算离开时安塞尔来了,他皱眉看着文件对中的博士,快步走到博士身边将博士手里的文件抽走,然后将博士从椅子上拽了下来,拖去了食堂。

   “哎?”

   玫兰莎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安塞尔拖着博士走到她面前说道:“对于博士,该强硬的时候必须强硬”然后便拖着博士离开了办公室。

   “那个,安塞尔....我可以走路的”看到路过的不断干员投来异样的眼光,抬手拍了拍安塞尔抓着自己衣服的手,手放开了,博士站起来拍了拍隔离服上的灰尘,迈开步子向食堂走去,安塞尔脸色微红的跟在后面。

   博士找了个地方坐下,阿米娅走到他面前将盛有食物的托盘放在桌子上并坐在了他对面的位置,阿米娅将食物往博士的方向推了推,博士看了一眼托盘上的一杯牛奶皱眉。

   “.....我不喜欢和牛奶”

   “博士,不能挑食哦”

   阿米娅撑着脸微笑的看着博士,博士与阿米娅对视了一会儿,无奈的在阿米娅的注视下开始用餐。

   阿米娅看到博士用餐具将食物送进阴影内的嘴里,忽然开口。

   “博士,你为什么带着帽子,把它摘下来不是更方便吗?”

   博士歪头想了想,找到了比较合适的答案。

   “大概是,习惯了吧”

   阿米娅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东西吃的也差不多了,博士先起身打算去办公室被一道身影拦住了。

   “盟友,天气这么好,不如一同出去走走?”

   银灰低头看着博士,他这句话可以说把食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一起,博士抬头看了看银灰,又看了看窗外,天气确实很好,但是博士摇了摇头拒绝了,他回到了办公室。

   他再次坐在椅子上,再次拿起文件,再次重复做着相同的动作,直至深夜。

..........

   阿米娅来了,真的来了,她的怀里还抱着一沓被子走进了办公室

   “博士....”

   听到声音的博士手一紧,抬头,看着兔耳少女走进来,然后将被子放在沙发上,走到自己面前。

   “博士,该休息了”

   “没事,再看一会儿”

   “不,您必须休息了”

   阿米娅强硬的将博士拉到了沙发上。

  “这并不是一天的工作博士,因为你加班的医疗部现在也已经休息了”

   阿米娅将博士压在了沙发上,灯光照亮了博士在阴影中的半边脸,阿米娅看着博士,沉默了一会站起身将被子盖在博士的身上去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文件后走了出去。

   躺在沙发上的博士叹了口气,也罢多休息一会儿也不是什么坏事。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