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12.完结)

   转眼间博士来到这已经三个月了,他与这世界的干员们越来越融洽,融洽的有些怪异,比如每次总会在自己打算熬夜时出现的德克萨斯,走廊上不小心遇到结果将一堆甜品塞给自己的蓝毒,例行检查身体时总能准时出现的医疗干员.........

   嗯?你问为什么检查?那还不简单,由于博士长时间的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在某次作战时忽然晕倒吓了一干干员一跳,随后便被送去医疗部门,不过打那次起博士更少摘下帽子了。

   咳咳!偏题了,总之罗德岛的干员对博士的情感变得微妙整合运动的人也变得微妙.....梅菲斯特每次出场总和W一样先调戏他几句,其他几人总是直勾勾的看着他一会儿然后露出苦笑,给博士不寒而栗的感觉。

   阳台上,一位兔耳少女和一位穿着隔离服的男人正在谈话。  

   “矿石病的解药快做出来了,阿米娅”那位穿隔离服的男人说。

   “是的博士,这都是你的功劳”兔耳少女回答。

   “这是大家的努力......”这话说完后男人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阿米娅”

   “我在,博士”

   “这间事结束后你.....可以拉一曲吗?”

   “当然可以博士”

   两人再次沉默,一起看着夕阳。

   “博士,先进去吧,别着凉....”

   “嗯,谢谢你阿米娅”

.........

   博士真的只是因为熬夜那么简单吗?这恐怕只有两人知道。

........

   “博士....”第二天阿米娅照常推开门,看到趴着桌子上的博士无奈的摇了摇头,“昨天没有人看着,你就熬夜了,这怎么.....”阿米娅伸出去的手在半空中制止住了,和她的话一起。

   “博..博士?”阿米娅颤抖的叫到,慢慢的将博士扶正,血,隔离服上满是已经干涸了的血,桌子上已完成的矿石病文件也沾有些许。

   她缓慢的拉下博士的帽子,狰狞的黑色结晶已经布满了他的半边脸,她抬起手去探博士的气息,没有。她站在博士跟前,立在那同石像一般,直到拉普兰德带着张狂的笑声走进来。

   博士,真的,消失了。

   那些文件,是他唯一留下来的东西.....不,还有一段录音。

.........

   [十七号录音,最后的遗言]

   “滋滋滋.....你的身体已经无法继续支持你进行研究工作了!你现在必须接受治疗!”

   “不.....我还可以,我知道我的身体状况你帮我保密.....”

   “不行!”

   [椅子与地面摩擦的刺耳声音]

   “凯尔希!你们把希望寄托于我,那我就不能辜负你们的期待,绝对.....不可以”

   [长时间的安静,随后传来叹气]

   “凯尔希,我会保证,我会活到矿石病解药制造好的时候...咳咳咳咳”

   [晶体,粘稠一起与地板碰撞的声音]

   “.....好的,我知道了,现在先请你去休息........拜托了”

   “哔————”

    END

   -----------

感觉结束的有些干脆,指不定还有番外的说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