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11)

ooc警告,因为完全不了解整合运动的性格所以按自己的理解来了

---------------------

   博士坐在软椅上看着凯尔希与阿米娅一段时间后站了起来,一边起身一边说。

   “你们怎么样是你们的事情,我只要做好我的事情就行了”他看了一眼与红他们愉快聊天的银灰耸了耸肩,双手插在隔离服的口袋里转身走了几步又停下。

   “阿米娅”

   “在,博士”阿米娅应声,将视线从银灰的方向转移。

   “陪我出去一下,带上A6和A1小组”博士说着再次抬起了脚,“我们去迎接一下客人”

.........

   “嘛,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同啊”坐在废墟上的少女撇了撇嘴,看着下面将自己包裹在隔离服内的人。

   “算了算了,也不能白来一趟”少女说着站起身掂了掂手里的易燃物,“让我再看一下你惊慌的表情吧,博士”

   【先不说会不会输,按照我的设定和立绘除非是作者描写和我自己脱帽你怎么是看到我的脸的?你的眼睛是感染了矿石病得到什么特异功能了吗?看着也不像啊.....】

   博士带着一堆吐槽十分淡定的说出一句话。

   “罗德岛,准备战斗”

   .......

   “芬,克洛丝,芙蓉,守右下角入口。月见夜,梓兰,斑点左下角入口”

   博士调理有序的下达命令,丝毫也不慌张,整合运动人数又一次的慢慢减少。

   “各干员注意w接近,米格鲁,吸引注意力”

   博士看着左下角的通道,银发少女出现正要投掷出手里的易燃易爆物品就先被震撼装置震晕了。

   “就是现在斑点开技能奶住!月见夜武器附魔守住!”

   博士大吼一声,斑点与月见夜应声开技能,w血条急剧下降,最后带着空空如也的血条扔了一个烟雾弹消失。

   “真是一个不礼貌的客人,不是吗?”

   博士转头对空爆说了一句。

---任务完成---

   博士抬起一只手捂着脑袋,另一只则从口袋里拿出理智液吨吨吨的喝完后随手丢到地上(小孩请误模仿),看着狼狈的w笼罩在阴影下的脸划过一丝笑意。

   “何必自找麻烦呢?w小姐”

   博士缓步走到w距离两米的位置。

   “虽然我很欣赏你这种‘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精神,但.....来的时候还是带够人的比较好,小心使得万年船”

   语毕便头也不回的带着干员回去,w看着博士的背影许久笑了起来。

   “真没想到啊博士,你可给了我一个惊喜”

   她看了看手里的易燃易爆物品收起转身。

   “收队”

   整合运动的部分干员有些迟疑。

   “怎么?想送死?我不拦着”

   w看了一眼继续向前走,整合运动最终还是离开了。

   随不知w在路上想什么,但至少我们知道博士在想什么。

   【.....装13真**爽】

   嗯,和淡定的外表完全不符合呢。


评论(1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