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8)

因为不了解整合运动的性格我就按自己的对他(她)们的了解来了,ooc警告

---------

   博士离开后的场外,玫兰莎低头似乎想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医疗小车已经把刚刚的那一幕给记录了下来储存到自己的电脑里,大多数人都在沉思,只是大多数而已,拉普兰德不屑的笑了一声,但没说话,没人知道她在想什么,干员陆陆续续的回去了,凯尔希叫银灰去她的办公室拿合约。

   当然整合运动那边也不太平......

   w匪夷的看了一眼弑君者,她并不相信弑君者刚刚对于博士的说辞,梅菲斯特差点不垫脚去摸她的额头查看她是不是因为矿石病的原因说了胡话,弑君者排开梅菲斯特的手并附加了一句。

   “没病,我说的是真的”

   梅菲斯特撇了撇嘴退回了自己的原位,塔露娜抱胸沉思,过了一会儿开口。

   “w,下次你去的时候带些证据回来”

   w点了点头

   “也好,我现在开始好奇究竟是什么让懦弱无能的罗德岛博士变得同你所说的那么.....机智过人”

   w忽然转头看向弑君者,笑了起来。

   “亲爱的弑君者,不要骗我哦,否则我会很失落的”

   此刻远在罗德岛的博士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低声说。

   “为什么我忽然感觉不太妙啊.....”

   “博士,怎么了吗?”

   刚好路过门口的阿米娅探头询问,博士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多大问题,阿米娅走了进来怀里抱着博士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文件,然后放在了桌子上。

   “.....这些,今天弄完吗”

   博士咽了一口唾沫,尽量让自己的说话声音不会太抖,阿米娅看着博士这样笑了一下。

   “当然不是,因为博士你之前就已经把大多数的文件给处理完了”

   博士松了一口气,不过现在闲着也是闲着,这文件送过来的真是时候呢。

   “博士要注意休息,毕竟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对脊椎很不好”

   看到博士拿起文件阿米娅嘱咐了一句,虽然博士点了点头但她并不相信博士会好好听话,并打算晚上来一趟,至于为什么这么感觉.....大概就是女性的第六感吧!


评论(1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