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7)

   博士只带了一个阿消,随后来到指挥台面不改色的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下,低头看着场地快速是部署好方块堵路,看着整合运动一个个在自己的面前表演“一步之遥”还是挺解压的事情,心情好的哼歌,原本还想吐槽博士只带一人的干员看到这画面后默默闭了嘴,在后台的阿米娅表示,合约到期了对博士的改变倒是挺大的。

   这边博士舒服了,开心了,那边弑君者小姐郁闷了,憋屈了,看着自己的手下一个一个的在快接近门的时候消失是什么感觉大概只有她最为了解了,但是现在她还不能出去,她只能待在原地默不作声,依旧衣服胜券在握的样子。

   到她上场了,博士看着右下角出来的弑君者嘴上的笑意更深了,他将阿消部署在门口第二格的位置然后攻击方向朝下,弑君者看到后暗笑博士愚蠢一路坦荡的走了过去一瞬......回到了下路,衣服上还有些许水渍,罗德岛的部分干员惊呼还有这种操作?

   弑君者不信,再次尝试但结果一样,这样几个来回下来我们亲爱的弑君者小姐,自然而然的消散了。

---任务完成---

   博士走到弑君者面前十分欠揍的说了一句“感觉怎么样,被手下败将打败的感觉”语气里带有明显的笑意。

   【明知顾问!】弑君者面色难看并没有回答,过了半晌问到。

   “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的”

   “嗯?我一直都这样,知道之前失了智而已”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自恋】

   博士转身走了几步忽然想起什么的停了下来再次转身,风忽然吹过,吹动了隔离服的下摆和帽檐,博士知道,这是一个好时机。

   “还有一件事弑君者,我,博士郑重的告诉你,只要我还在任何人都不要想着带着我罗德岛的任何干员,不管他是什么生物,曾经从事什么职业,经历过什么,只要,他是罗德岛的一份子......”

   博士一边说着一边抬起手拉下帽子将许久未见阳光略显苍白的面容显露出来,深邃的无法轻易读出情感的黑色眸子盯着弑君者。

   “只要,他是罗德岛的一份子那我有义务保护他,仅此而已,所以,不管是银灰,还是玫兰莎,只要我在,任何人都无法带走”(PS:手撕整合运动这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

   语毕,便转身离开,谁管留在原地的干员心里想什么啊,博士早已被“装完13就跑”的刺激感填满了........

    并且在思考下次要不要再来一次

--------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手贱把文稿删了可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