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骨头在线挂机

黑历史别看!!!!
希望肖姐有事🙏
上学真的好累

博士真是个神奇的物种(6)

   阿米娅并没有先把文件拿给银灰,而是先给了凯尔希,凯尔希看到之后皱眉,并不是因为文件出了问题,而是因为.....这文件太正常了,每一个条件都公平公正,没有任何感情上的私心,凯尔希抬头看了一下阿米娅,阿米娅点头确定这真的是博士写的后,不知怎的露出微笑,欣慰的微笑,随后便亲自拿去给银灰。

   还在办公室里的博士则是趴在桌子上,头往手肘一埋,又睡着了,杯子已经捡起来了但是地上的那一点点咖啡没有处理,到头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处理。

   拿到合同的银灰开始脑补,至于脑补了什么大家可以充分的展开想象,然后脸色不太好的打算去办公室,不过及时被阿米娅拦住了,接着银灰又被他的小妹带走了。

--------------

   博士醒了,是被警报声吵醒的,他皱着眉起身拍了拍隔离服走了出去,看着干员匆忙的向外跑去跟上了,然后.....看到了弑君者小姐带着她的手下在罗德岛不远处的战场十分有气势的吼了一句。

   “银灰在哪?”

   博士:黑脸问号.jpg

   然后拉普兰德站了出来十分放肆的笑了几声并且说弑君者痴心妄想,弑君者不屑的看着拉普兰德,两边蓄势待发这时一个声音打破了紧张的气氛。

   “所以,那么是要打架吗?”

   沉默了许久的博士挑眉站到了拉普兰德前面扫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参考,不要恐慌),很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博士面带和(核)善的微笑,虽然没有人能看见,只是旁边的拉普兰德听到话打了一个激灵罢了。

   “就现在吧,我可等不及看到你眼睁睁看我把银灰带走的表情了”

   博士只是沉默的走上了指挥台,找了一张椅子坐下,俯视着弑君者,语气不变的说了一句。

   “我很期待”

-------

那个花二十分钟赶出来的,有些潦草,以及......没想到吧,他们只是奇怪合同正常而已


评论(9)

热度(138)